close
01。張小狗最愛颱風天

 每次一有颱風來襲,它就會很興奮地衝到公園裡撒野。
 我是巴夫洛夫的狗,它才是那個搖午餐鈴的壞主人;我們的主從關係一直都很不對等。
 
 大概是這樣,所以昨天晚上我就夢見它了。

 一如過去,它來敲門說它很想要出去,我就帶它到小公園裡上廁所。
 原本很有精神的小狗在上完廁所以後,就開始很想睡覺,我抱著它,讓它頭可以靠著我;
 可是只要它眼睛一閉上,我就擔心地立刻把它搖醒,來回好幾次。

 大概潛意識想在睡夢中彌補一些現實裡做不到的缺憾吧。


02。購物慾
 
  很想逛街,這兩天拉著小貝到處亂走。
  
  先去了五分埔,然後再度挫敗的離開,明明百貨公司就很好逛,
  為什麼老是有人要推薦這種路很小不好逛,老闆臭臉,也不給殺價的地方?

  然後是師大路夜市,風已經來了,還有點雨。
  攤販都不出來了,沒有路邊攤的師大夜市,還算的上師大夜市嗎?

  不過這裡的店很妙,小小一間,到處都是。
  雖然打著風格小店的名號,不過也有很多東西是不壓logo的仿名牌物。
    像是Tiffany、Georg Jensen、Clio blue的銀飾,還有mui mui、Chanel的包包。
  就算是很像,但好像也不能把它當成仿冒品,這些東西的做工很仔細,而且是有點區別的。

  這裡是小東西很酷的地方,有一種創意市集的獨立與眾滙精神。
  很有趣。

  最後是政大書城和屈臣氏。
  真好,買了一堆東西之後,一起搭計程車回家吧。


03。台北市確定不用上班。

  很好,總算有一次中了。
  MSN上掛著的,都是和我一樣撿到一天假期的可憐上班族。

  我再次走出家門,想要去租DVD來看。
  最近全家和亞藝影音合作,推出自動租片機,可以使用信用卡,而且第一片才30元。

    真好,不是嗎?
    但所有住在這裡的人好像也降子想,我站在人來人往的便利超商外,決定等晚一點再來。
  晚一點點,嗯,人還是很多,再晚一點點好了。  
 
  最後在附近的賣場買了好幾包的泡麵和沐浴乳,人很多,大家都在搶著買東西。
  颱風天的時候,就應該要在超市裡買很多吃不完的泡麵和礦泉水。
  感覺還真好。

  那個一開始打算要去租來看的DVD,早就被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