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生理痛
因為遭遇到好朋友拜訪,
所以只能在家裡打滾,哪裡也去不成.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當怪獸,不想當女生.

再見了,親愛的玩具創作大展,今年還是見不到豆腐人他爹~
                                                                                                    

--------------------------------------------
02.香水

是說一個瘋狂的天才內心充滿巨大的孤獨.
好像能夠明白他.

明白為什麼他要那麼的偏執與驕傲,
對於睡夢中那個無法聞到體味的自己心生恐懼.
是一種對於生存的體認.

從這裡開始切割過去與未來.分出過去的驕傲與未來的偏執的轉換.
不變的是與日俱增的孤獨.


--------------------------------------------
03.分手
對於分手,戀愛這種事,我似乎沒辦法在人前侃侃而談.

前兩天在主控送播帶的時候,被問到這種事,
所以才稍微聊了起來.
大概是因為在別的單位的關係,

但對於越是親近的朋友,就越沒辦法提到這種事.
除非他們也有相同的經驗.

因為你不是我,你怎麼能夠體會我的感受呢


--------------------------------------------
04.糖
"我是可以把甜食當成正餐的喲"

才說完這句話,我就眼前漸漸黑,頭暈.絞痛,全身無力.
因為生理期的關係.我得到把甜食當成正餐的機會了.

他們在吃飯的時候,我正咬著甜滋滋的黑糖不放.
撇開痛到打滾,累到昏倒這一點.

可以名正言順的只吃糖不吃飯是很棒的一件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