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很暈.
聽到這個消息後,我一直站在一樓的大廳發暈.

才幾天沒見到面而已.
怎麼會這樣.
我前一天才在拜拜時說祝我的朋友都平安健康.

眼淚在沒有人的時候,一直掉.

不是真的.好像是真的.不敢去確認這是真的.
我想去找文萱和靜媚說.可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不知道她們知道了沒有.也不敢上去八樓問.

我走回去的時候一直在掉眼淚.
我跟小宇都希望這是開玩笑的,可能婉涵到了遠方去治病.
可是說完小宇的眼眶也紅了.

我沒有看起來的那麼堅強.雖然我在小宇面前會說很堅強的話.
但直到剩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才開始發抖.

我應該要堅強一點.
應該要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是我可以幫的上忙的.
業務員應該要更能夠面對一點.

但這是我的朋友.
我只想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