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 Visell為今年設計的海報

今年的主題是 MONSTER VS. TOYS

比往年更無厘頭了,主題跟參展的玩具好像沒有絕對的相關
看不懂主題也沒關係.再說這個展本來就是給內心是兒童的大人去的.


 

 

我的入場券是UNITED PLANET的主角TANEO & DIVER
在香港是某刊物的連載漫畫.作者好像同時也有做品牌設計.還有一系列的作品參展.

但我最想要的還是這張-devilrobots人物大集合~!!

 

這次展場上不斷遇到熟悉的老朋友們,像是郭富城<風雲2>





絕心 v.s 步驚雲

人物做的好細,包括配件和表情,連絕世好劍的比例也很棒.
但我好想問既然是<風雲2>,為什麼不是聶風跟著一起來啊

  看起來就是半夜會突然活動起來的人物還有MJ ,金剛狼, 教父,  愛因斯坦 

 

還遇到哆啦的正常版與美型版

正常版

 

 
好可愛


美型版


腿好長的小夫哆啦


跟好可愛技安,還有好帥的大雄-這幾位是哪裡來的?!!

 

 

 

雙人組

直接打上標籤的玩具,看起來有種不好意思的臉

BE@RBRICK



超帥剛鐵人對照組
 

 

MOLLY

-->今年跟HOW2WORK合作的Mc MOLLYBurglar MOLLY.設計家都愛惡搞麥當當,很有趣



OLI Bear

這是長很醜但我很喜歡的盒玩,而且有出這種臉很賤但又很有趣的日本繪本.
可是沒有翻譯,看不懂寫什麼,整本繪本要都是降子的角色,好有趣.

場景組



   

 

(蟲心)


(從前從前)

(蔬而不肉)

 

其他熊
玩具一定要有熊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豆腐人

今年的特別版是南瓜豆腐人.但我沒有遇到,只遇到攤位上的畫.


沒有看到今年的特別版,可能是因為去的時間很晚的關係.
但是發生了令人開心的事~


-->就算是在台灣依然逃不過被排擠的命運~
自從臭豆腐出現之後.豆腐人們全都有捏鼻子的造型了耶


賣各式商品的豆腐人攤位,連手機生意都有了




還是沒有見到南瓜豆腐的蹤跡.

就在要放棄回去的時候,竟然看到坐在牆邊的shin大叔~!
但明明就是過了簽名會的時間,但一直有路人過去.疑似可以接近.
我就跑過去真的要到了簽名.

好開心啊.



 


  

之前相關的文章

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T.T.F)


GoGo 2008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