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認真工作中.就算內容不有趣.都要配合演出~

昨天蘇格登發給各電子跟平面媒體記者會通知

特別註明會有郭富城到場

但這天的記者會超多,好多撞場,我跟小宇遇到了八大的記者就不能來看~
她也喜歡郭富城.好開心*

入場音樂是舞林正傳

好有粉絲梗

這時候我一直在跟T台的記者聊天,聊到之前台灣演唱會的時候.他們幫天王做專題.
郭富城的東繞西繞再回到主題的開放式回答法,讓大家很招架不住啊~

不過天王很認真是共同的好評

蘇格登請天王來站台

郭天王有蘇格登的顏色耶


因為聊的很開心.
所以當我聽到音樂聲回頭後,才發現舞台前擠滿人了,我的位置好後面啊.

只能拍到小小的人而已

但是只要能見到郭富城.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場地很妙,在松仁路的克緹國際大樓.

好像很少記者會會選這裡

最妙的是居然遇到認識的人

還有很努力向前擠,拿著手機一直拍照的清潔阿姨


(噗,它好長-->堪稱型男典範的舞台王者巨星兼兩屆金馬影帝 郭富城)

後面接下來就會做連訪

記者也要回去看帶寫稿子,我們就徹退了.

還好跑的很快.我就沒有聽到令人不開心的熊小姐相關問題.

所以我一直覺得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