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郭天王抵台三天,其中一天是錄娛樂百分百和殺人犯首映.
首映辦在京華城的喜滿客耶.小小的京華城已經好久沒有擠這麼多人過了.

.
黑壓壓,擠滿滿

就在我們公司旁邊.真的是一結束工作就立刻衝回辦公室收包包.
上班族,下班之後要追星.好忙啊.




戲院裡還堅持不開燈.
主持人只好摸黑訪問.

不過全場粉絲包場很爽.
這一大群都是認識的熟面孔.
雖然很多人只有在朝聖的時候才會出現,但也降子相聚了好多年啦.


結果電影真的嚇壞我們.
我是家庭觀眾組來的.害怕恐怖片,想不到內容這麼驚悚.而且郭富城變臉的樣子好可怕.

看完片子後,大家一起默不作聲腿軟三分鐘.
然後就約一約吃飯,在太和殿裡再度相聚.

壓壓驚

結果聽說郭天王吃到2點才出來.好在我一早就放棄.
吃完飯就回家睡覺.

哈.我是懶惰粉絲.

戰利品
我一直看著郭富城,一直看,一直看.
等到給郭富城簽名的時候才發現.

下面那一垞是什麼?

張鈞寧已經默默簽好名字在下面了.哈.我都沒有注意到.
完全無視於大正妹的存在.

沒辦法.超級偶像就在眼前啊.
可惜這次只有握到手.沒有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