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2台北小巨蛋   夏天的水花舞林]

這次的演唱會很特別,因為是受到聽奧的邀請特別加映.
而且與巡迴場不同的是,這兩場有為台灣精心設計的經典國語組曲,還有聽奧專曲+新的安可.

乍看之下和去年很像,但其實驚喜連連.

首先是開場的opening歌組,出現了"別說",先前曝光過"聽奧江湖"手語歌居然出乎意外的氣勢磅礡.聽完之後,回家滿腦子都是這首歌的旋律.



分享愛的水藍色彩帶舞,雖然動作很柔,但怎麼看起來就是很協調自然.

旋轉舞台是黃子交重新配音的國語台詞,比硬生生的廣東腔親切太多了.

當aaron站在旋轉台上唱"愛情"的時候,大家就衝了,衝到台前去舉起準備好的粉紅色愛心汽球.大聲的合唱,畫面很可愛,但也很驚人,因為汽球是歌迷自發性發送的.所以只有四面的特區才有.但就算是這樣,粉紅愛心的數量也很多.包圍舞台一大圈.紅區的人配合度真的很高.

-->真的要坐特區吧,不只是真正的搖滾區,連拿到的東西都會比較有趣.

而且坐在第一,二排的好處就是,看到別人衝之後再衝出去,也不會衝輸人~
總之是個握手也搶的到的好開心位置*

但最開心的還是聽到超經典老歌,有多久沒聽到"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我心狂野","渴望","天涯","我不認輸","我想偷偷對你說我愛你","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

這根本是超激動組曲,已經有十多年沒有聽到他親口唱這些歌了,真的是瞬間回到小時候護貝小卡,城城玫瑰信紙的年紀啊.人人都驚訝到跳起來大合唱了.

在"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時,還有人大喊,"你是我的巧克力!!"~全場鼓噪超大聲,真的,不論男女,人人都有十幾年前的好記憶力.氣氛超好.



等到"對你愛不完"出來的時候,大家是忍不住一起跟著跳;這是之前看香港場沒有的感動,雖然在香港場我們也跳,但只有台灣場會有這麼多人集體回憶,集體感動.真的非常好玩.

等到水花舞林出來的時候,大家就真的玩瘋了.
連dancer也一起玩了起來;而郭天王有新招,我們怎麼可能還會玩舊梗.

我們捨棄去年的水槍(其實是來不及買),今年的新道具是"塑膠水瓢",很包租婆的實力道具啊.雖然必須近身肉搏,但威力驚人,攻勢很猛,而且其實今年的私下指定服裝是"短褲,涼鞋,比基尼",真的很有梗,硬是把小巨蛋搞成海水浴場來玩!

第二場的aaron特別感性,說了很多給粉絲的話.

包括最近在忙的電影有什麼,特別感謝的人有誰,還有不斷地提到台灣是他的福地.
因為他的開始在這裡,也是第一個給予他電影肯定的地方.只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時候大家已經開始瘋狂大喊"不要走"了,喊的比安可還整齊劃一.
aaron從偷笑變成開心的笑,真是很容易開心耶.
還有他說自己"老了".然後扭扭扭,扭回來後說,"但是心不老"那一段超可愛.



舞林正傳2的這一場,真的太讚了.根本是專為台灣開的特別版演唱會.

從來沒有看過郭天王在哪個國家的演唱會獨立編曲編舞.各地粉絲每次都說他對台灣粉絲特別偏心,像今年5月底時在新加坡演唱會時還不小心脫口說,台灣歌迷,等回西門町見~
新加坡的粉絲都冏了吧.

而且小美姐都說了,今次會發行台灣演唱會dvd.
有種Taiwan Only的感覺,好開心.而且8/2是我生日耶,發行之後絕對要衝個dvd來收藏.好棒的生日紀念.

他說五年內不做類似的演唱會了.接下來要忙自己的舞台劇.要再創新的事業高峰.

接下來,真的要拭目以待了.

2008舞林正傳
我等你等了12年-郭富城演唱會(12/13)
我爸媽也有去-郭富城演唱會(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