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看完演唱會後,當場決定隔天一定要帶爸媽來看郭富城的演唱會.

之前其實也有想過是不是要先幫他們買票.
但一來怕他們聽不懂,二來是怕他們不嗨,去了反而悶,所以很猶豫
不過看完13號的演唱會以後,看到很多爸媽年紀的人也有去.
再加上這是台灣的最後一場.
而且怎麼樣都想讓爸媽感受一下郭天王在舞台上的魅力.

所以隔天就帶著爸媽出門去看郭富城演唱會了.

原本出門前的爸媽還在和姑姑打麻將.
姑姑聽到我爸媽要去看演唱會還露出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爸媽就表現的一付~沒辦法,是我女兒要帶我去的臉.

(真的,他們一家人很愛用臉部表情對話)

到了小巨蛋外,一樣是先找朋友集合.
帶著爸媽來真的很風光,人人眼中都會閃出"幹得好"的光芒.
原本期待度沒有很高的爸媽,看到現場聚集的人越來越多,在外頭買賣螢光棒的人也一大票以後.
開始變得有點慎重了.

不過進場之後,爸媽和我們坐在舞台的斜對角.
爸媽的票是臨時加買的,所以沒辦法和我們坐在一起.

(很好,降子才不會讓他們看到女兒猙獰的嘶吼的樣子)

以下,就各玩各的了.

--

由於是最後一場.
所以好像有比昨天更high一點.
我一直瘋狂的在和郭富城對話...

他說他要送我們一首'誰會記得我',我就一直用力的大喊"我我我...我一定會記得你~~~"
他說今天之後他就要回香港了,我聽到很多人喊"不要走",我大喊"留下來,留下來~~~~"
然後我就聽到旁邊的人喊"或者我跟你走~!"(我輸了)

是怎樣.
大家根本就瘋了.

開場時尖叫,旋轉舞台尖叫,彈鋼琴尖叫,握手尖叫,經典歌尖叫,放回顧片時也尖叫...
不過算了,趁能尖叫的時候用力尖叫吧~~
等了那麼久的台灣演唱會耶.




看到潑水廣告出來時,旁邊還很感性的打上"我的開始在這裡"
大家感動的亂七八糟的.
尤其他一直強調"郭富城是從台灣發蹟的",所以一定要再次回來跟大家見面之類的...

很多人沒有特別感覺.
但是去香港.澳門看過演唱會的人就知道.
只有台灣的演唱會內容.mv.投影都是特別重新剪輯過的.
很多海外粉絲都說郭富城對台灣粉絲特別好.
這次因為是開在台灣,所韓國,香港,新加坡,日本...也都來看了.

某報記者說因為郭富城是從潑水廣告開始的,所以最後一個part是潑水作為總結.
我覺得很有fu.
最後一個part就是水花舞林,人還沒出現,全部人就已經跳下去滿場跑了.
玩水玩的很high.但被自己人攻擊的嫌疑也很大,
毛巾真的是一種很有力的武器吶.水槍只能射台上的人,可是毛巾一甩,前後左右都逃不掉.

--
最後散場之後,爸媽叫我們去找朋友慶功宴,他們要自己回家,
隔了一週,姑姑又來打麻將的時候.

我爸(用炫耀的口吻)一直說他那天叫到喉嚨痛,都沒聲音了.還一直拍手.
而且他說他會唱對你愛不完哦.他那一區的人也全都站起來跳了.
不過那一區的人都穿的很奇怪,女生很妖,男生更妖...
(就跟你說藝人區咩...)


我爸最近還會一直模仿郭富城跳舞,還大唱"唧咕!.唧咕!"
我跟我姊就在一旁猜.我爸唱的該不會是"這歌"嗎?
我爸在跳唱這歌~!!

但人家明明就是唱國語版的啊.
我爸的反應好像是他聽到了粵語版一樣.

這幾天他都很high.
一直誇郭先生很不忘本,舞跳很好...
逢人就說讚.

我爸吶,果然是天生的high咖耶~

 

ps:圖片來源,蘋果日報,東stat.聯合新聞網.自由時報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