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人好多.
小孩和小狗也好多~

看到好可愛的柴犬,心情大好~!
還有扮成小獅子的小朋友在奔跑.


不知道被圍觀的小孩會不會覺得很害羞
這個爸爸把小孩舉的高高的,一下子就被拍照的人圍起來了

感想就是.
"哦,人好多啊.
而且是丹尼斯主持耶.好酷哦"

跑步那天沒有很冷,但因為很早起來,所以一直都沒有清醒的感覺.
但看到好多小狗覺得很開心是真的.
好多人帶著一家老小來玩耍.

所以真的到處都是人,三公里的fun run鳴槍很久之後,才開始動起來.
換贈品的時候,每條人龍都繞到超遠的地方去.
人真的好多好多.
--

本來以為只要跑完步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突然有人說要去陽明山玩,但跑馬拉松這天是冬至,所以四點的時候要趕回家拜拜.
所以我們就很趕的上山,把車子停在夢幻湖停車場,然後開始朝著夢幻湖爬呀爬.
爬過山頂之後,再爬呀爬的下山回來.

風景很好,人也很少.
只是好莫名.
我只是剛好坐在同事旁邊一起吃麥當當,就被拉上山了.

這個時候,我應該是在家裡睡覺的啊~
想不到我會清早爬起來跑馬拉松,然後下午去爬陽明山.

走在我前面的同事一直喊:"你算什麼年輕人啊.體力這麼差,你真的很遜耶..."

啊啊啊啊,不要再唸了,我只是和大家坐在一起吃早餐而已啊...
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啊~!


(我的終點到了,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