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住802,但我喜歡我生日.



尾牙辦在宜蘭的晶采酒店,因為是新飯店,我們是第一批入住的房客.
所以只要是晚上在這裡走來走去的,一定是自己人.(驚,這句話好詭異~)
                                                                             
圖2是一袋一袋的入場禮,
除了驚美禮品之外,還有十個紅包和5個紅點點.全都是拿來塞台上表演者的.
點點是給最佳服裝造型的.

但最後不管表演什麼,大家都會一直衝上去塞紅包.
就算走上台說句謝謝大家,全部人也會像瘋子一樣鼓掌叫好.
然後衝上去塞紅包.

塞不夠再去跟老闆要.
而且後來就喝開了,扒衣服的,趁機告白的.不論多混亂還是要衝上去唱歌的...
都沒有人在認真吃飯.

大概和老闆同一桌的關係吧.明明我就一直吃一直吃,但怎麼吃都不太飽,
所以我在老闆也喝掛之後,趁機溜出去吃麥當當了.而且我也不想被拉上台.

很多人是衝著紅包來的.所以一直上台搶紅包.搶不夠就搶旁邊表演者的.
一團混亂吶.
                          


入場禮真的很驚人,
下午提早到會場,就是在弄這個,一開箱,跳出來的就是我的臉.被自己嚇到.
看吶,真是個好可怕的東西.背面是金魚,正面是我的臉.

(拿自己的臉來當午睡枕,好噁心哦)

回家後立刻轉送給我爸媽~
自己生出來的孩子,他們應該不會嫌棄吧.哈哈哈.

不過在check out的時候,晶英酒店送我們一人一支隨身碟耶.
好酷的住房禮,我第一次拿到降子的東西.




--

隔天退房後,就開始在宜蘭到處繞繞.
反正跟車的人沒有選擇權,我就跟著人群走,隨便晃晃拍拍.





結果很棒,是個吃吃買買的行程.
從酒廠開始吃,然後是桂圓蛋糕,包心粉圓.紅龍海鮮,(停在路邊買柿子)
沒有買牛舌餅,也沒有吃到很有名的冰.最後的回程跑到礁溪溫泉路買了蜜餞.

天陰陰的.好在沒有下雨.
因為是平常日去,所以遊客也沒有很多.
所以宜蘭長的比過年的時候可愛很多.

店裡不像過年時擠滿人,傳藝中心人也少少的.
還有吃海鮮的地方,可以就近停在門口.

人少的時候真的很好玩耶.
最重要的是,可以一直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