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台北小巨蛋

一直到當天下午都還沒有什麼真實感.
出門時,是準備進公司參加單位活動的,
所以在下午趕過去前,一直都懷著上班的心情

到現場之後才開始變身小粉絲,搶周邊,找同伴,領水槍,拿螢光棒,換衣服,
很好,然後把滿手的戰利品全都擠進公事包裡.

現場又開始聽到"天啊,我們有八年沒見了吧","你好,我是ptt的誰誰誰"...
還有香港人日本人韓國人也都出現了.

一定要來看的啊,因為這裡是台灣.
不管郭富城去哪裡辦過幾場演唱會,都沒有在台灣意義來的大.
以前別國的粉絲都說aaron對台灣特別好.因為不管在哪裡,他都會特別提到台灣.
只可惜台灣一直沒能夠辦成.每次在海外看演唱會時,
只要有國語歌,他一定會走到台灣粉絲前面來唱...

郭富城真的有對台灣比較好嗎?
有,真的有.
這次的"舞林正傳-台北站"內容編曲和VCR全都特地重新剪輯過,
而且還加了台灣歌迷的點歌部份.

等了12年的台北演唱會,從上一次到這一次看郭天王在台北演出,
已經是從一個國中女生到上班OL的距離.
其中都只有一些見面會,新歌發表會,記者會等短短的接觸.
每次從香港回來,和朋友說郭富城的演唱會很棒,大家其實感覺不到有多厲害.
台灣的媒體也只報導一點點,感受不到海外演唱會磅磗的氣勢.

可是這一次是如實呈現在台灣.
媒體大篇幅的報導,讓很多原本不覺得期待的朋友,開始覺得郭富城的魅力所在.
舞台的華麗大秀,鋼琴的自彈自唱...
媒體都講了很多,也報導了很多很精采的花絮內容.

但我想說的是,郭富城講過一句名言"不求與人相比,只求超越自己"
他從來沒有把自己和誰相提,因為他一直在突破自己的極限.創造自己的神話.

台北小巨蛋,第一個晚上,看著全場近滿場的觀眾跟著郭富城的身影呼喚尖叫.
在某一刻,我心裡滿滿的都是感動.
我沒有哭,我只覺得好驕傲.

可以當郭先生的粉絲,真的令人驕傲~
"郭阿王,你真的是我們的王"

--

ps:這一場的[水花舞林],我的水槍有射中郭富城,

哇哈哈哈,為了這一刻,6800元的票價全都值得了~~~(($$飛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