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2  , 生日.很忙

才起床就被帶去拜拜,滿屋子的老人家,香爐,還有喜歡糖果的小虎神.
一間在京華城旁邊的小小土地廟.

從來沒有被發現的存在.

又在上香時被香灰燙到手.
(他老人家好像也不太喜歡我.)

上完香後就去挑今年的生日禮物.

京華城的施華洛世奇小姐很可愛
(應該是決定買了才變可愛的)
好像生意不好也無所謂,喜歡算命.可以突然變成是喜歡和客人聊天的人

很含蓄的勢利,
很好~我喜歡

買完東西以後,陳小姐的奪命連魂call就到了.

其實也不是打給我.但她一定要打給這組織裡的誰才行.

因為只有她和噗兩個人趕去接駕,聽說aaron當時心情超好.
在機場對大家說"我愛你們","我愛台灣"
所以她打來的時候開心到有點自言自語了但她本人不知道.

明明就跟她說我人還在黃湘怡外面.
但她已經編好我們一家人已經在開心慶生的情節了.
真的是很可愛.

一回到家,就強迫張先生寫生日卡片給我.
還讓不克前來的人在電話裡各唱一遍生日快樂歌.
逼大家送我快樂的生日禮物.

慶祝完生日以後,電話還是在響.但進度從進飯店後就沒有更新了.
決定趕到遠企時.已經是十點了.

我假借迷路的名義逛了好幾圈.然後就在遠企門口盡忠的待了快一個鐘頭.
才唆使大家放棄等待.

但他沒有去太和殿.這我們都很意外.

(好在沒有跟naco報名三天蹲太和殿行程)

太和殿裡坐的也都是fans,看起來真像是某種奇怪的信仰餐聚.
我們也只和自己人熟.但確定知道對方是同路人.

桌和桌之間沒有交談.
只有在最後的時候交流隔天的不確定行程.
我還在最後被指定為隔天行程的尾隨人.

因為我是壽星
所以尾隨郭富城,是,我的生日禮物?

但我很不專業.隔天的尾隨拍片行程到中途我就折返了.

沒辦法呀,
外景不給拍,只能跟小狗玩.站在室外五個小時,我真的很暈.
可是在現場說因為中暑而必須提早離場很丟臉.

... ...
總之,重點是記長長流水帳之忙著生日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