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11/15(六)天氣怎麼這麼好?

14號晚上,還在前公司和同事打屁中,就收到了隔天早上八點要集合的簡訊,整個大驚哧~!
好久沒有玩早起排隊看偶像的遊戲了.
是我老了,還是aaron太久沒來了?!怎麼有一種陌生的熟悉感...

不過驚歸驚,隔天早上還是龜速出門.
雖然早上七點多就收到了"起床啦,起床啦"的簡訊摸尼扣,(而且我真的有起來~)
可是到達Neo19時,已經十點了
七點起來怎麼會十點才到,(囧"),我也不知道中間的時間跑去哪裡了.

到的時候現場人已經排到四排,一朵朵陽傘蹲在那裡,很老練的排隊中.
不吵也不推擠,到了就開始寒暄.一看就知道受過專業訓練來的~

呃,但居然還比新竹人.台南人晚到.
                                  

[圖:好多好多的陽傘人]


(二)果然是老粉絲們

結果早到的幾乎都是熟面孔.就是對看的時候會發出~嗯~你也有來啊.的那種感覺.
現場一片和樂.不時還會發出感嘆,像是~
"你看那個人是不是以前的某粉絲~"
"哇,那個誰的孩子長好大了哦."

都快變成認親大會了.

[圖:這是群排的很整齊但遮遮掩掩的親友團]




再說距離上一次台灣演唱會已經有12年了.
所以衝著12年來的粉絲真的是很多.

不過前一天才在ptt上大家說好要一起相認的.隔天再一次的被版主晃點了.哈.
但也有人結婚生子之後,還抱著孩子來看郭富城的.

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覺得生小孩真好.
可以抱著孩子在台上和aaron拍"偽.幸福甜蜜全家福"

真好真好,太讓人羨慕了~(打滾...)

[圖:有孩子多開心吶]

(from:slfene的相簿)


但我要說的是老粉絲果然厲害.

現場的音控很不專業的沒帶主題音樂來.
讓在場等待的人都覺得很不妙.

好在我姊不知道受到了什麼神的啟示,出門前就叫我把CD帶著.
到了現場後就借給他們播,不然在太陽底下乾等的這群人真的是很悶.

粉絲果然會越老越專業耶.
                                  

 

(三)道具很華麗

現場自己做的道具超多超精采
有演唱會的大型彩色照片,寫著等你回台灣的布條,還有自己做的扇子之類的.
最厲害的是水鑽的拼字衣服,超閃的.看起來就很費工夫.

只是短短幾小時的簽票會耶,大家就這麼猛了.
到時候台北演唱會裡一定還會有場創意道具硬仗要打.
為了要博版面.真的是從國外拼回國內.

但我覺得什麼道具都比不上小朋友吸引aaron注意.
只要是有上台的小朋友.aaron都會抱抱他們

哦,好厲害.活道具們只要笑一下,就贏了.

[圖:道具之大彩照]

[圖:道具之自己做的扇子]

[圖:布條之幹得好,台灣等你回來反轉小巨蛋]<-應該是降吧.

待續...( 11.15郭富城簽票會之有求必應土地公上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