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耶,好開心~)


主持這場戶外活動的人是黃子佼~

是個好久也沒有主持戶外場的人.
來了之後才發現,參加這場活動的重量人士也好多.

像是:

寬姊:一直看到她在後面走來走去的.雖然我也很想和她道謝,謝謝她出好大的力,幫大家圓了場台灣夢.但是看到本人時也不太敢開口跟她說話.
剛哥:幫大家拿相機拍照,還會把人抓回來重拍.但總覺得有股殺氣在飄(哈哈,為何~是我心虛嗎?)
帆哥:(郭富城是我的偶像,啊,不要叫我上台主持啦) 當場硬被拉上台說話的幕後老闆
佼哥:(郭富城是土地公公上身,來者不拒,有求必應~) 這是當天非常nice的主持人

好啦,私心,因為他有養柴犬.再加上他對郭先生也很照顧.所以直接加分加到爆表了.

                                                                            

[圖:台下眼熟的大咖們]

 [圖:和主持人很有話聊]     

 

這場活動真的很好玩.
主持人很會帶,而且一般人也不敢拱aaron唱歌.跳舞.
但因為他是黃子佼,所以才辦的到.
aaron也很可愛,老是被當臨時點唱機.
前五名台灣觀眾票選的歌曲應該有四首不在他的預料之內.
但還是應群眾要求開口唱歌.
跳對你愛不完的時候,還露出超羞澀的表情.

[圖:一起對你愛不完]

不過最了不起的還是郭富城的來者不拒.
明明就是晚上八點的飛機.
但簽票會從下午二點開始.之前是和歌迷互動時間.然後才是媒體聯訪與拍照.

再來就是簽票活動.一路簽到四點五十分才結束.
完全沒停過手.沒上過廁所.沒有停止過微笑和被要求拍照.

(update:更正.是一路簽到五點五十分~天都黑了.)

[圖:被媒體聯訪包圍中]

 [圖:有求必應之邊簽名邊受訪還可以合照哦]



原本工作人員說一個人只能簽一張票.
但是上台之後.台上的助理看我們一個人有很多票.
就幫我們拿過去給aaron簽.

我的媽,近距離和郭先生接觸真的很緊張.
明明想好要跟他說什麼了.
一到台上,又都忘了...
也忘記要跟他握手.只有走到他面前然後回頭合照.
然後拿票.下台.                    

                      

 

[圖:這男人都幾歲還這麼帥]



不管參加幾次簽名會都一樣.
一旦站在他面前.就又開始手足無措了.
還好不是只有我降而已.原來站在他面前忘記跟他說話的人也很多.哈.

就降他一路簽簽簽.一直到天都黑了.
打了燈後還堅持全部人都要簽到完.
才一路直奔機場趕飛機去.

我當然也尾隨在後...

想不到今次尾隨郭富城來送機人也這麼多,
不過墮落的老骨頭們.和郭先生說完再見以後,就立刻奔回台北吃太和殿去了...

而勤奮的粉絲則是跟著郭先生上飛機趕下一個簽名行程去了.
還在航境的通道用力揮手和我們說再見.

看到他們出現在那裡還驚一下,
這不是剛剛跟我們一起排長長簽名人潮之一的粉絲嗎?

只能說.加油~你們真是太了不起了!
祝你們追星順利吶~!!

[圖:附上被剛哥抓回來重拍前的原照片]

-->證明,真的不是蠟像啦~!

--

[番外話]

話說我明明就是帶著充飽電的數位相機出門...

怎知相機用久了,就染上了惡習.現在就跟主人一樣孬.

臨到上台前,我都已經排隊排到上台的梯階囉.眼看aaron就在我的眼前

原本還有三格電的數位相機突然怯場裝死.立刻閃紅格說它沒電了.

沒電了!!!

此行最重要的目的不就是上台拍張這有可能是一生一次的合照嗎~!

親切到過份嚇人的郭先生就在眼前耶.

好在還可以抓住同行人求救,不然我一定會抱憾終身.

我的笨相機.錯過了一次被郭天王深情款款注視的好機會了.

[圖:這孩子的表情好好笑]

[圖:我兒子也準備好螢光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