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都要找時間出去玩))

因為公司每年會給每個人一筆旅遊津貼.不用掉明年也不會重新累計.
不過一個人才幾千塊,出國太麻煩了.所以單位選了2天1夜的雪霸農場.
多出來的老闆出.(好耶.我愛免錢行程!)

9/3(四),9/4(五)公假兩天.
天空很藍.空氣很好.

晚上有星光,白天有聖稜線

吃飯的地方望過去都是綠色的山.背景有藍天
同事說在這裡很像之前他們在瑞士吃飯的感覺.
會不會太好一點,我也好好想去歐洲~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去?!!

這裡晚上星星很多,導覽的人指著天空說哪裡是什麼形狀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我不只缺乏想像力,也缺乏方向感.我想就算是找的到北斗七星.我也回不了家.
我對星星的故事比較有興趣一點.

從中國到西方,大家都指著同一片天空說故事.
躺著聽故事,會有種穿越古今的感覺.

第二天,爬山.鐵腿行程.
山很漂亮.有巨木步道.
還有聞起來很舒服的味道.

一開始大家還信心滿滿.覺得爬過黃山,這裡不算什麼.
結果回去之後.開始約一約找地方按摩.
星期六.日剛好拿來休息...

真的,話不能說的太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