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遇過一個很豬頭的同事,只能用好吃懶作來形容她.
我一度討厭她討厭到想把她吃掉.
每次對她發完脾氣後都覺得自己很像夜叉.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
自從她被掉離這個單位以後,我就以為不會再和這麼豬頭的人共事了.
想不到豬頭後繼有人.
我們後來新進業務員裡就有兩個足以擔任豬頭這個稱謂的人.

剛好是一男一女
還在同一天惹我生氣.

昨天早上接到大白目(男)的電話.
前兩天就叫他準備好的東西,一直說好.但都不做.
然後在要把東西給人家的時候,才說這個很急.

第二個白目(女)是個小邀功鬼.

不確定的東西,都會說的很肯定,弄錯了,就說不是她的錯.
我後來真的直接跟她說,"只要你站在我旁邊看,我就不弄"
才把她趕走.

我昨天真的很兇.
如果我以前是夜叉.我現在就是阿修羅了吧.

真的很想在變身的時候把這些人吃掉.
真是令人感到困擾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