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課

好多東西在轉呀轉,財務報表,需求分析表,規劃表,記錄表...
要抄抄寫寫的東西真的好多,連著三天想破頭,
我的腦子好脹,想要進入顧問培訓的課程嗎?
腦容量要記得先再加大一點再來喲.


二,過敏

是心理還是生理?
因為太想把情緒藏起來,也剛好遇到了季節轉換的時間.
我的過敏停不了.

好在冬天可以穿長袖,還好感冒很正常.
我過敏,什麼症狀都發作.

但要做的事情還好多,沒有時間留給情緒,沒有時間留給醫生.
還是藏起來就好

 

三,前輩

我聽到旁邊一起上課的學員叫我姊姊.
她看起來比我年長又有孩子.

原來年資是這樣子的東西~
在年資面前年齡都可以重新計算.

在整桌的老學妹前.
我真的是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