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第一場旅遊就是單位尾牙。

去年此時我投的北海道,落選了;我一度猶豫要放棄去帛琉。
我不會游泳,不愛水,連泳衣都要新買。
帛琉對於我來說,是不可能會主動要去的地方。

但是被留在台灣也沒有比較好。
不出國旅遊津貼就少一半了。

出發前連有誰要去,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知道去了二十幾個人。
有六十幾個人是沒有要跟我們出國的。

所以才會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晚上,大家都還在辦公室弄文件,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一直到了帛琉當地,才覺得自己出國了。


天氣超好。

在靠近赤道的雨林國家每天都會下點雨。

我們到的這幾天只有晚上才下點雨。



帛琉。

還好來了。

這裡超美。

海有很多種顏色,因為很乾淨,所以顏色代表的是水的深淺度。
能見度也好高。可以一直望到很深的地方。

熱帶魚很美。

很愛吃麵包。

水上是一個碧海藍天的世界。



水裡有一個繽紛的彩色世界。

 

不過直接摸到魚的感覺很奇怪。

摸到水母也是。

亮晶晶的果凍在水裡飄啊飄。

鯊魚在腳下游,不吃人;但還是很令人害怕。



一整群一起游,現場看很美麗。

現在看覺得好詭異。

一群鯊魚。

 

我們在這麼大的水族箱裡整整泡了三天。

怎麼會這麼開心。





 

也沒有幹嘛,就只是從一個地方跳到另一個地方浮潛而己。

時間就這麼就過了。

也太快了!

我們這麼有玩到五天嗎?

開心到不想回台灣了。



帛琉byebye,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