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獨自去進修

在遠遠的淡水山上上課,好安靜,沒有認識的朋友;
很多人留下來住公司的宿舍,但我一下課就趕快逃離,

太安靜了,
我不習慣,我還是喜歡汽車聲,我是城市人

 

02.幾歲

上課的姐姐們年紀都不小,有很多白髮中年人來上課;
不管幾歲都要進修,

還好我很年輕,我一直這樣想.
這是我最大的優勢了. 

 

03.習慣了

我已經習慣把時間塞滿滿的日子了

之前一直覺得很忙很忙,
是因為突然事情很多,還不適應從早到晚要轉換角色的生活.
整天都覺得沒有時間;

現在不會說忙.
因為很多事情已經上軌道了,有了秩序以後,就不覺得慌亂了
大概是已經習慣這種排程緊湊的日子後,反而找到一種規律.

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