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愛走天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時間只有一點點也要去。

12/18號下午飛到香港,飛機delay了一小時;
到了飯店CHICK-IN之後,就被剛好遇到的台灣朋友拉到紅館。

行李直接放在大廳晚上再拎回房間。

 

看首場

我們是最晚飛到的。
其他人上午到或是前天到,然後在賣週邊的圍線旁邊一個一個出現了。

看到舞臨盛宴的海報時還是覺得很神奇,郭鐵人今年六月才在長沙把450度的旋轉舞台巡迴完。
同時幾部電影開拍,然後練跳年底的舞臨盛宴,這位先生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睇秀
連看兩場。 

沒有想到會這麼激動。

大概有半場的時間是跳起來尖叫的瘋狂狀熊。

這次的衣服每一套都好好看。
怎麼有人白頭髮也那麼好看,全身金色也那麼好看!
燈光秀也是,坐在前面的位置有和天王握手的機會,但是坐在山腰有看到全貌的機會。
是要大家場場都去玩一次的意思嘛~! 

年年都要演出的〔失憶諒解備忘錄〕是月球燈光版,超越舞台的限制了,變成好大空間的聲光秀
我最喜歡的〔鐵幕誘惑〕太帥了,尤其是鬥舞的橋段。
不過當舞台不斷升起排列的時候,變成驚嚇的擔心,下面還有好幾層深,這舞台好像很危險。


怪不得要特別感謝保險顧問;有人願意承保真的是很了不起。
今年的新排舞又更好看了,香港人也太幸福,這樣的秀,最貴的票也不過680港幣。 

國語歌是我們的!!
我說真的,郭富城真的走過來了。 

謝謝好顯目的台灣版,郭富城認得我們帶去的捕捉器版版。

他說有一首歌是為了歌迷寫的〔脈搏〕,說完就走過來跟我們揮揮手!
我堅信他有看到我。

(不過宵夜的時候,每個坐在那排的人都講了同樣一句話。)

這次的衣服一樣是張叔平設計的,說了怕天王又過度減肥,所以想出讓他可以一直撕衫的方法。
沒有看到天王怎麼撕衫,不過金飾一直掉是有看到。

這兩場的衣服居然有些不一樣,好捶心肝想要連看十場。
天王的服裝一直有國王的架勢,軍裝很帥但清朝服裝更華麗。




小王子更無敵!
一連串好開心的一起跳跳舞的快歌〔對你愛不完 para para 動起來 分享愛...〕結束後,小王子出現了。
當他在舞台上彈跳的時候,全場是瘋狂喊瘋狂跳,真的都瘋狂了。
好感動,我朋友感動到落淚了。

他一邊唱,一邊跳,一邊在高難度的穩住自己,而且連彈四面台。

我朋友說已經沒有後輩可以超越他了。
當他出現這麼無人能及的橋段的時候,我心裡也想到,
他曾經講的〔不求與人相比,只求超越自己〕原來是這個意思。
他不只求精進,更要不斷的站上新的顛峰,也只有郭富城才能超越郭富城了。

(能讓我瘋狂追逐的,也只有郭富城而已。) 

隔天的報紙說郭富城十年前是舞台皇者;十年後依然只有他擔起這個名。
我想大概二十年都不會有人能夠超越他的作品了。 

我現在,突然又好想買機票再回去看天王演唱會!!

(拜神!!!)

 

(感謝大好人蘇小偉贊助靚圖,糊糊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