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寫

因為想寫字,所以在pchome留下一些內容.
和本業完全無關.但寫字時我很開心

性格測驗裡,我是不善長表達內心的人.

所以我寫寫寫寫寫寫寫?


二.留言

現代人都不留言.
所有話都在臉書上講完了,所以越來越少文章留言.
文章也越寫越短.

漸漸沒有話好說了


三.即時訊息

隨時都能留言好方便,你找我,我找你.
Line/what's app/facebook
只要上線就能回覆你.

好像有事要跟你說.但其實沒有重要到要打電話.
所以我傳訊給你後,開始等等等等等.

等你看見,等我看見.

突然有點懷念以前不管大小事都打電話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