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有對情侶為了我吵架。

因為女生想要先跟我碰面,男生想要先忙完再跟我碰面。一言不合的結果就是大吵一架。

女生覺得對我很抱歉,一直改約好像很麻煩,男生覺得我可能還沒有忙完,先忙自己的事再來約碰面,兩個人的出發點都很好,我是都無所謂,但是她們溝通上的問題好像存在很久了。借題到我的面前發揮。

情侶吵架,用撕破臉的方式攻擊對方。
唉呀呀,一直提到我的名字,也不好意思置身事外。

但我好想看手機,關於我的小樹要不要分株的事情,讓我更掛心一點。

吵不到結論,我把女生帶離現場。
怎麼會有情侶為了我吵架呢?
哈,真是太奇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